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名企风采

保定供水总公司高效供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士新白永彭 2017-11-15 15:0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刘士新白永彭)日前,保定供水总公司顺利通过区武装部对其民兵工作开展情况的检查。通过现场观摩军训汇报表演,该公司民兵的军事素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区武装部高度评价。

  该公司成立了由退伍军人组成的基干民兵队伍。这支队伍在处置突发事件和紧急供水抢险维修任务中,发挥了“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拼搏精神。供水抢险中,民兵们轮班作业,连续抢修,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技术,顺利完成多次抢修任务。

  该总公司还将部队优良的执行力、凝聚力、团队协作等理念融入到企业运行当中,多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管理人员、基层班组长开展集中军事训练和户外拓展等团队活动,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键词:保定供水总公司,高效,供水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