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临西县职教中心: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田桂云 王志超 2017-11-15 15:0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4日讯(田桂云王志超)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近日,临西县职教中心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中,临西县职教中心结合自身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筑梦理想相结合,积极开展了“精准扶志,筑梦大国工匠”系列活动。

  所谓“精准扶志,筑梦大国工匠”,是临西县职教中心校长何春华结合职业教育提出的重要观点。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而职教中心作为职业学子的摇篮,对培养和引领下一代的成长,培育新时期国家所需的大国工匠,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因此,老师要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学生,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人生方向,以大国工匠作为人生的终极目标,矢志不渝地坚持职业报国的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十九大,校园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