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秦皇岛华润燃气北戴河公司送暖进千家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祖迪 2017-11-15 15:0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对燃气锅炉进行安检。通讯员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3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旭晖)近日,随着冷空气一次次来袭,冬日采暖成为广大居民最关心的问题。为确保今年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增北岭、草厂、避暑园三个“气代煤”供暖片区居民能够按时取暖,秦皇岛华润燃气的干部职工一直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

工作人员对燃气锅炉进行安检。通讯员 供图

  “气代煤”工程是北戴河区重点民生工程,燃气“绿色能源”替代对促进全区的经济、生态和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了保障居民能够安全用气、及时供暖,北戴河燃气公司与相关部门多方协调沟通,精心策划供气方案,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进行安全用气培训,强化使用单位对天然气安全使用、泄露应急处置等相关知识,确保规范操作。

  11月4日晚10时,随着供热站3个锅炉房12台锅炉的点火,解决了采暖片区44万平方米近5000户居民的取暖问题,受到大家欢迎。

关键词:燃气,秦皇岛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