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法制

秦皇岛举办“法律进社区”法治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琦 2017-11-15 15:0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法律宣传材料。通讯员 供图

  相声表演“法治漫谈”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伟)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进一步深化“法律九进”,11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司法局联合秦皇岛市司法局在秦皇小区广场举行了秦皇岛市“法律进社区”文艺演出。

  节目紧扣法治内容,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而又富有教育意义的法治文化大餐。《法治漫谈》以相声的形式讲述刑法条文关于诈骗、拐卖和见义勇为的规定;演讲《法者,天下之仪也》《让宪法融入青年信念》《向法律援助工作者致敬》从不同方面反映了法治政府建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京韵大鼓《十二生肖开会》弘扬了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演出引来群众的阵阵喝彩,充分调动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还发放《民法总则常用知识手册》《司法局宣传册》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法治购物袋200余个。

关键词:法律,文艺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