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望都县联姻浙江商会共同打造浙商科技产业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建文 张亚超 李艮春 孟捷 2017-11-13 20:1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通讯员 黄建文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2日讯(通讯员黄建文 张亚超 记者李艮春 孟捷)11月10日,望都县举办招商洽谈会,望都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浙商科技产业园,浙江京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上海人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先后与望都经济开发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据了解,浙商科技产业园计划占地1300亩,分为项目启动区和产业联动发展区域。项目启动区将建设智能电力设备研发设计中心、智慧仓储物流中心、智能电力设备生产制造基地等,远期将规划建设光伏、风电、输变电设备、新型储能、高效节能、电力自动化及电力软件等产业区,打造具有北方特色的电气行业的电子产品汇聚地,形成集研产销一体的一站式新型产业园区。

  近年来,望都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全面服务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以望都经济开发区为平台,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依托绿色食品加工、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器械、住宅现代化、现代物流等产业规划,形成了一区(经济开发区)六园(台湾产业园、医疗器械产业园、住宅现代化产业园、现代物流产业园、制鞋产业园、健康养生产业园)发展格局,现有蒙牛乳业、建国伟业、杭萧钢构、上海精工等59家企业入驻。

关键词:望都,签约,科技产业园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