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人物

“草根卫士”潘权因病去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武佩剑 2017-11-13 20:0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潘权生前工作照。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1日讯(记者 武佩剑)11月9日,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镇派出所所长潘权因病去世,年仅49岁。曾荣获“河北省优秀人民警察”、“秦皇岛市劳动模范”、“秦皇岛市公安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受市以上嘉奖5次。

  2017年5月,抚宁镇派出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潘权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了全国公安系统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他从警25年,任基层派出所所长14年,经他抓获的各类网上逃犯超过200人,直接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超过500人、违法行为人超过1500人。潘权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都作出了出色的工作业绩,是一位扎根基层、恪尽职守,刚正不阿、秉公执法的优秀人民警察。

关键词:秦皇岛,草根卫士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