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秦皇岛车务段举办2017年消防实战演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琦 2017-11-13 20:1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水带接龙。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波 田初民)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北京铁路局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推动全段干部职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确保冬季消防工作万无一失。11月8日秦皇岛车务段联合唐山货运中心在秦皇岛南站举办了2017年消防实战演练。

  活动设置灭火器灭火和消防水带接龙两个比赛项目,并穿插着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贴近现场实际。来自各站、各部门的15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检验了各站防火、灭火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段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营造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积极参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秦皇岛,车务段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