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故事

离扶贫只一袋阜平黑木耳距离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闫思宇 2017-11-13 20:1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阜平县优质黑木耳。

  长城新媒体11月10日讯(记者 闫思宇)双11的关键词不只是购物狂欢,在长城新媒体网络电商板块,你还可以过一个不一样的双11。

  在长城新媒体电商板块打造的互联网+电商的平台上,通过一袋阜平优质的深山黑木耳,你就可以拉近和老乡的距离,为阜平脱贫助一份力。

  阜平县寿长寺村位于阜平县西北部深山区,属省级深度贫困村。 脱贫还得有妙招。专家发现,由于村子海拔高,气候寒冷,早晚温差大,正适合种植优质木耳。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驻村工作组经过细致的考察谋划,政府主导,公益优先,媒体支持,商业运作,将木耳种植列为该村脱贫主导产业,开拓出互联网+扶贫的新路子。

阜平县寿长寺村的自然环境。记者 齐钊 摄

    日前,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商走进阜平县寿长寺村,依托互联网+扶贫的平台协助阜平县吴王口乡山泉水木耳线上销售,在双11来临之际,为贫困的老乡构建起农产品上行渠道,实现媒体电商新模式,使上万斤的优质木耳有了销路,让阜平的父老乡亲们愁容换新颜。

扫描此二维码,为阜平老乡脱贫助力。

关键词:互联网+,阜平黑木耳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