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北科院走进邯郸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武萌 2017-11-13 20:1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9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耀宗)为切实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推动京津冀科技协同发展,经邯郸市科技局大力邀请,11月10-11日,北京市属唯一大型多学科高水平科研机构——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在邯郸市开展以“北科院科普京津冀行,京邯共筑科技梦”为主题,面向全市师生的大型免费科普活动。

  届时,北京学生耳熟详的科普胜地——北京天文馆、北京自然博物馆、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等多家单位将以多种形式,在邯郸市汉光中学(丛台北路校区)开展为期两天,涉及恐龙和天文知识的室外展览、科普集市、科普课程等多项内容的科普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一次大型、体验式的科学盛宴。

  “北科院科普京津冀行,京邯共筑科技梦”主题科普活动是北科院邯郸分院自揭牌以来,首次承办的大型活动,是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和邯郸市认真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

关键词:邯郸,北科院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