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利乌海领跑者光伏基地开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1-09 12:2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剪彩仪式。通讯员 刘宁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8日讯(通讯员刘宁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7日,英利承建的最大的“领跑者”基地项目——乌海市英能采煤沉陷区100兆瓦“领跑者”基地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6月底建成并网发电。

  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南矿区,占地约2.04平方公里,项目将使用36.9万块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采用“全额上网”的方式建设规模为100兆瓦的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具有缓解能源压力,改善环境,保护气候作用。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减少排放烟尘约60.3吨、二氧化碳约13.4吨,灰渣约1.8吨,还可节省大量的水资源,调节能源结构。

  据了解,继2015年获得国家“领跑者”计划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山西大同50兆瓦地面电站项目之后,2016年10月,英利以0.45元/千瓦时的超低价拿下乌海“领跑者”100兆瓦项目。

关键词:英利,光伏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