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1-08 20:4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报告会。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7日讯(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7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保定市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舒启明围绕党的十九大集中展现的新风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天地、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历史性变革和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整场报告深刻生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讲解透彻,为保定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提供了专题辅导,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保定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田海舰表示,听完报告会深受振奋、鼓舞,也很受教育和启发。宣讲报告系统介绍了十九大召开所展现的党的新风貌、国家新形象、中国人民的新精神,中国的新前景。报告全面深刻,重点突出,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党和国家发展的信心和使命感。

  田海舰说:“作为保定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有信心也有责任,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研究十九大精神,学思悟践,真正让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基层,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十九大精神的真理力量,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今天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的宣讲,感觉很解渴,也很受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方法,带动辖区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把服务居民放在首位,开拓创新,建设好服务型党组织,让辖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竞秀区先锋街道龙泉社区党支部书记方麟激动地说。

关键词:保定市,中央宣讲团,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