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易县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1-08 20:3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典曲目表演。通讯员 董学堃 摄
演出现场。通讯员 董学堃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鑫 董学堃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5日,易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戏曲专场”在该县文化广场上演,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道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期间,《算粮》《易水寒》等河北梆子经典剧目轮番上演,群众反响热烈,掌声不绝于耳。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深入人心,易县宣传文化系统组建了一支精干的下乡演出队伍,以歌舞、快板、戏曲等多种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易县,文化惠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