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保定市第二医院 启动综合运营管理系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高炎杜慧兰 2017-11-08 20: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高炎杜慧兰)旨在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更好地为临床一线服务的综合运营管理系统(HRP),日前在保定市第二医院上线。

  该系统是融现代化管理理念、管理流程和信息系统为一体,把物资流、资金流、信息流整合统一的信息化工程,是将系统化的管理思想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之上的管理平台,以实现信息资源的高度集成与共享,提高医院综合运营管理水平的信息系统。它通过对人财物数据的核算、分析,最终为医院决策层、管理层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实现医院高效运营管理。

关键词:保定市第二医院,综合运营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