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名企风采

英利为张北扶贫提供组件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宁 2017-11-08 20:3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刘宁)11月3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正在为张北县128个村级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异地联建项目提供全部组件。项目建成后,张北县1万多名贫困群众在今后20年间可以享受电站的发电收益。

  该项目位于张北县,将为张北县目前剩余的128个贫困村每个村建设一个单体规模为300千瓦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采用异地联建方式,装机总量为38.4兆瓦,预计将安装约14万块英利组件,其中约1万块采用先进的“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多晶12栅组件和多晶黑硅组件,有望成为代表光伏行业最先进水平的标杆。此外,组件全部采用单轴跟踪式支架,通过追踪太阳高度角和方位角,增加发电量。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四季度并网。

关键词:英利,张北扶贫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