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盛会暖人心 九九夕阳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胥文燕 2017-11-07 17:5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人们拿着带有墨香的报纸学习十九大精神。 李三虎 摄
邢台宁晋多地举行欢度重阳节活动。 李三虎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30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李三虎)送祝福,话情意,做体检,看演出,吃饺子……10月28日,邢台宁晋上城社区、上城华府、东城社区、县敬老院,苏家庄镇、大陆村镇、四芝兰镇、大曹庄乡,分别举行欢度重阳节活动,众多家庭在外子女回家与老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全县城乡处处涌动着浓浓的爱老情。

  该县领导与老人们一起共度重阳,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老年人是宝贵的财富“欢度重阳节,最美夕阳红”,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该县有关部门还带来了新出版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读物和最美老年人报纸专刊,老人们拿着带有墨香的报纸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恩党恩,感谢社会,祝福祖国。一致表示,在新时代,生活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老人们观赏戏曲节目。 李三虎 摄

关键词:盛会,夕阳红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