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无人机应用学会成立 推广规范无人机应用技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捷 2017-11-03 17:3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会成立大会。记者 孟捷 摄
学会领导机构成员亮相。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2日讯(记者 孟捷)11月2日上午,保定市无人机应用学会在保定大学科技园正式成立。闫玉疆当选为首任会长,王金鹏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郭斌、刘忠献等20人当选为学会理事。

  据介绍,保定市无人机应用学会是由保定市从事无人机应用技术研究人员及相关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学会将根据《章程》确定的业务范围,逐步成立为广大会员提供具体服务的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的经营实体,并随着业务的发展成立各项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各类活动。

  当选首任会长的闫玉疆称,学会将以服务为宗旨,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开拓思路,扩大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学会功能,将“需”“求”结合起来,在推广无人机应用技术、提升无人机摄影水平、规范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键词:保定,无人机,学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