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第六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将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祝雪娟 孙泽恒 2017-11-03 17:3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日讯(记者 祝雪娟 孙泽恒)11月2日,记者从廊坊市体育局获悉,第六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将于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中心举办。

放飞的信鸽。资料图

  据悉,该展会由中国信鸽协会、河北省体育总会、廊坊市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信鸽协会、廊坊市体育总会、廊坊市信鸽协会、廊坊市友祥信鸽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著名养鸽专家、信鸽专业厂商等参加展示会,共设450余个展位,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

  截至去年,廊坊市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和十六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其规模、影响力已经享誉世界。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已入选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介项目,促进了中国信鸽事业的蓬勃发展,提升了廊坊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运动,信鸽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