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高碑店新闻网 >>

高碑店“便民V税”自助办税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崔迎男 李艮春 孟捷 2017-11-02 16:4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务人员正在指导纳税人通过微信缴纳社保费。通讯员 时爱民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崔迎男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31日,高碑店市地税局“便民V税”自助办税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针对灵活就业人员在涉税申请、申报、社保费缴纳方面的需求,高碑店市地税局积极开发手机微信办税功能,打造“便民V税”自助办税平台。纳税人通过高碑店市地税局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办税”模块,即可进行个人社保费的缴纳以及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的申报。手机申报缴纳方式,不仅节约了办税时间,还降低了办税成本,纳税人轻松实现了足不出户轻松办税,给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真是太方便了,社保费都能在手机微信上缴费了,今后再也不用去排队!”学会了微信缴费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目前,高碑店市地税局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对“便民V税”自助办税平台的宣传力度,以最大限度提高平台利用效率。

关键词:高碑店,地税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