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 >>

博野红果喜获丰收 带动农业观光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1-02 16:4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村民整理收获的红果。 李东辉 摄
采摘红果。 李东辉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东辉 门倩 记者 李艮春 孟捷)日前,博野县大北河村500多亩红果喜获丰收,红彤彤的果实,清新的空气,吸引着众多游客观光采摘。

  据了解,该村500多亩红果的品质在北方市场属上乘,今年平均亩产2000多公斤,亩收入4000多元。今年刚到收获期,该村的红果便全部被本省及山东、天津等地的客商订购。

  同时,每年秋季的红果采摘节,也让大北河村成了博野县生态旅游首选地,周边县市的游客慕名而来,摘红果、赏秋景、品农家饭,红果已成为大北河村果农的摇钱树。

关键词:博野,红果,农业观光游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