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红十字会召开捐赠人代表座谈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昆鹏 何震 2017-11-02 12:2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对捐赠人的服务,建设公开透明的红十字会,近日,河北省红十字会在石家庄召开捐赠人代表座谈会,围绕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款物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北省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太行老年大学、常春藤老年大学、安国一方药材公司等捐赠人代表出席座谈会。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在会上发言。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河北省红十字会业务部副部长牛志强介绍情况。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任献强首先代表河北省红十字会,向捐赠人的爱心善举和对河北省红十字会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省红十字会的工作概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业务部副部长牛志强向捐赠人详细汇报了河北省红十字会近年来的募捐筹资和人道救助工作。

河北省红十字会代表受捐学校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与会代表对河北省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中,河北省红十字会的工作扎实高效、公开透明,召开捐赠人代表座谈会,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回应社会关切的具体行动,使捐赠者及社会公众对社会捐赠款物的去向有了清晰的了解,对红十字会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北省红十字会的工作。

参观“助飞天使——贫困脑瘫患儿早期治疗康复项目”。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助飞天使——贫困脑瘫患儿早期治疗康复项目”定点医院。通过与受救助患儿、家长零距离接触,对项目的运行情况和深远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关键词:红十字会,捐赠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