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2017企业组织创新峰会召开 六大创新项目签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辉 李艮春 孟捷 2017-11-01 19:0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峰会现场。 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1日讯(通讯员 张辉 记者 李艮春 孟捷)近日,“2017企业组织创新峰会——雄安新区机遇下的产业发展与企业创新”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来自京冀保三地的300余名专家学者、业界人士,探讨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下,产业未来发展。

  本次峰会由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保定市工信局、科技局和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公司主办,旨在围绕“京津冀协同创新产业升级服务雄安”的主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探讨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下,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创新的思路、方法和举措。

专家进行主题演讲。 张辉摄

  研讨期间,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副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所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雄安发展研究智库主任黄慧群、著名管理学家、华夏基石领衔专家施炜分别作了“雄安新区:打造新增长极和世界级城市群”“雄安新区高端产业发展——选择、布局与时序”“中国高端制造转型典范——华为”主题演讲;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德国诗道芬公司智能制造中心等企业、机构负责人也分别从所属行业、产业领域入手,分享创新理念,解读产业转型、企业组织创新关键要点,帮助在场企业代表打开思路。

签约仪式。 张辉 摄
揭牌仪式。 张辉 摄

  随后,“金融科技服务产业园”“保定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中心”“移动智地互联网产业园”“智慧能源产业基地”“保定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智能安防科技园”等保定市六大重点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峰会期间,河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共同成立的“河北省(保定▪中关村)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正式揭牌,该工作站的设立旨在为中关村创新中心以及保定市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相关服务,将成为科技企业维护科技权益的重要保护平台,这也是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服务科技企业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保定,企业组织创新,峰会,项目签约,揭牌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