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频道 >>

北京新能源公交车今年底占比65%

来源: 作者: 2017-10-31 14:0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关桂峰、吉宁)22日,首批10部电动公交车投入到“神州第一街”——长安街的1路公交运营线路。今年底,北京公交集团将更新完成4500余辆电动公交车,届时新能源车占比将达65%。

  这次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长度18米,车体外观以“中国红”为主题,采用低地板、大容量、宽通道的车辆结构,并率先配置了PM2.5自动过滤净化系统和全方位安全预警系统,居民的公交出行将更加安全、舒适。

  目前北京市纯电动汽车已达15.15万辆,保有量居全国首位。国网北京电力公司已累计建成充换电站825座、充电桩10370个,在国内率先建成10分钟城市充电圈。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