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频道 >>

轴距加长 广汽讴歌TLX-L 11月10日上市

来源: 作者: 2017-10-31 14:0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广汽讴歌TLX-L将会在今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则增加了125mm,预计带来更好的后排乘坐体验。

  从此前亮相的实车来看,广汽讴歌TLX-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海外中期改款的TLX车型保持一致,钻石型前格栅内部结构立体感很强,配合两侧富有个性的全LED大灯设计,看起来十分豪华。

  国产TLX-L相比海外版车型最主要的区别就在于进行了本土化加长,其轴距达到了290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125mm,所以从侧面看整车的车身造型更修长,预计带来更好的后排乘坐体验。同时上扬式车身线条、多辐式轮圈以及具有运动气息的鸭尾设计相互搭配,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相比于时尚运动的外观,国产TLX-L的内饰设计则有些太过传统。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配色方案,中控台的布局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整齐的排列有两块液晶屏幕以及大量功能按键等。值得注意的是,亮相展车并没有配备海外车型上9AT的按键式换挡,不过据官方表示,最终的量产车型还将会进行调整,对此我们也保留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2.4L和3.5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