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频道 >>

将于2018年上市 斯柯达KAROQ油耗曝光

来源: 作者: 2017-10-31 14:0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 KAROQ车型的油耗信息,本次公布的KAROQ包括搭载1.2T和1.4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综合油耗分别为5.8L/100km和6L/100km。据悉,该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

  『斯柯达KAROQ 1.2T车型油耗』

  『斯柯达KAROQ 1.4T车型油耗』

  在新车的燃料消耗量标识中我们看到,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而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两款车型的传动系统均采用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