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频道 >>

将于2020年亮相 玛莎拉蒂将推全新SUV

来源: 作者: 2017-10-31 14:0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海外相关媒体称,FCA集团CEO——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玛莎拉蒂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型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玛莎拉蒂Levante』

  目前,玛莎拉蒂旗下仅有Levante一款SUV车型,而本次即将推出的全新SUV车型定位将低于Ghibli以及Levante车型,成为玛莎拉蒂入门级车型。此外,外媒称该车型或将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平台打造,未来将定位于中型SUV。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动力部分,玛莎拉蒂将为新车提供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同时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关于新车其他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