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寒秋送暖 高碑店市妇联走访慰问70余名贫困母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王伟 李艮春 孟捷 2017-10-31 13:0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贫困母亲。 时爱民 摄
慰问贫困妇女干部。 时爱民 摄
慰问人员前往贫困人员家途中。 时爱民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30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王伟 记者 李艮春 孟捷)日前,高碑店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了70余名贫困母亲,为她们送上生活物品和免费的保险,带去一份寒秋时节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的贫困母亲中,有生活较困难的妇女干部、有因病致贫的特困母亲及孑然一人拉扯儿女的单亲妈妈。

  慰问期间,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为她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并提供免费人身意外险,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贫困母亲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该市妇联持续开展的“救助贫困母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高碑店市妇联把开展救助贫困母亲活动作为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救助活动,为“和谐幸福高碑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高碑店,妇联,慰问,贫困母亲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