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河北大学校友创立1921忆咖啡 构建传递大学精神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7-10-31 13:0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业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揭牌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30日讯(记者李艮春)10月28日,由河北大学MBA联合会的校友们共同创立的1921忆咖啡正式开门纳客。

  据了解,1921忆咖啡由河北大学MBA联合会及战略合作伙伴以众筹方式发起创立,位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是一家以河北大学为依托,以传递大学精神为己任,深耕河大公开课的平台型、内容型的河北大学校友社交平台。

  1921忆咖啡拟以100堂公开课致敬河大百年校庆,以传递“大学精神”为核心,特邀顶尖学者、著名河北大学学子,传递顶尖精英的思想精髓、思想哲学、人生经历和经验之谈,并通过河大公开课详尽阐述大学精神,对创造精神、批判精神和社会关怀的精神进行探索。

  据悉,1921是河北大学成立的日子,1921谐音“依旧爱你”,寓意河大人永怀感恩之心,永葆赤子之心。

关键词:河北大学,大学精神,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