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财经新闻

保定银行业支持京津产业转移和功能疏解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臧楚天 2017-10-31 13:0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臧楚天)保定银行业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优先配置资源、加强银政企合作对接、加快金融服务创新等措施,支持承接京津两地产业转移和功能疏解有关项目。截至9月末,该市11家银行支持产业转移和功能疏解项目17个,核定授信总额度112.73亿元,贷款余额76.22亿元。

  该市银行业机构积极做好贷款审批流程、额度、定价等方面的机制建设,针对协同发展项目实行“限时办结制”,均开通了贷款审批“绿色通道”,缩短业务办理链条。目前,该市已有7家银行业机构成立了金融服务协同发展领导小组或专营机构,负责政策研究、产品研发和对外协调;主动对接京津机构,加强交流,探索同业合作模式;聚焦重点领域,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保定银行,京津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