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邯郸举行第13届中小学生体育节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2017-10-31 13:0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30日讯(记者 张霖)10月28日下午,邯郸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在大名县第一中学体育场开幕。下午14时,运动会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国旗会徽方队、鼓乐红旗方队、特色操表演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各县(市、区)代表队依次入场,展现了全市中学生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会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大名县中小学生的团队表演《鼓韵扇舞》《龙腾狮舞》《中华武术》《幸福启航》《在党的怀抱中健康成长》《阳光年华》《扬帆追梦》等七个节目,精彩纷呈,充满激情与活力。开幕式首次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通过互联网实时分享了开幕盛况。

       本届运动会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大名县人民政府承办,大名县教育局、大名县第一中学协办。在27日-31日为期五天的赛程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5支代表队、865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运动会设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竞赛项目。

运动会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邯郸,体育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