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数码

聚焦智能体育 展示装备成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0-31 13:0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展会现场人气火爆。记者 孙泽恒 摄
“VR冰雪”体验炫酷休闲运动。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0月29日讯(记者 孙泽恒)“我平时就喜欢钓鱼,听说这次展会上有不少渔具展品,就想过来看看,准备挑选钓鱼竿。转了展区后,真是大开眼界,不但选到了满意的鱼竿,还体验了许多健身器材。”10月28日,参观中国(廊坊)国际体育用品展的李先生表示。

  10月2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廊坊)国际体育用品展暨装备成果展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贸易展览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来自国内外体育休闲领域优质企业将全面展示前沿科技和炫酷产品,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展会由河北省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国家体育用品质量检测中心作为支持单位,由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河北省登山协会、河北省钓鱼协会、廊坊市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燕赵体育经济研究服务中心、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承办。展会总展出规模1.5万平方米,由冰雪展区、智能装备展区、健身器材展区、房车露营展区、风筝展区、渔具展区、户外装备等15个大型展区构成,吸引了众多行业知名品牌同台展出。

关键词:智能,体育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