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曲阳刘那雷获“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王靖 李艮春 孟捷 2017-10-30 14:3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的刘那雷。通讯员 王婧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6日讯(通讯员 郭英焜 王靖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25日,记者从曲阳县委宣传部获悉,陈氏定窑公司拉坯部职工刘那雷在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高岭杯”第三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暨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学生技能竞赛中获得“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11个预赛区的174名选手参加竞赛。

  刘那雷,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专家、河北省注册陶艺师,保定市工艺美术大师,师从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和焕。

关键词:曲阳,定瓷,竞赛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