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易县举办礼赞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29 19:1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记者 孟捷 摄
舞蹈表演。 杨菊 摄
演员演唱红色歌曲。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菊 记者 李艮春 孟捷)初心不曾忘,使命担在肩,信仰筑丰碑,共谱新诗篇!10月28日上午,由易县文联主办的“礼赞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走进太行水镇,以歌舞等文艺方式传递十九大精神,为广大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此次演出活动由易县文联主办,保定太行和益水泥有限公司、保定易龙医药红歌合唱团、恋乡·太行水镇共同承办,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贯彻新思想、放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精神。

  演出期间,一曲由易县文联主席李晓洁主创并作词的《狼牙山颂》气势恢宏、震撼人心,唱出了老区群众对革命英雄崇敬,对党和祖国的赞颂;一段以革命先烈江姐为题材的红色舞蹈,彰显了易县人民继承先烈精神,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一首首歌曲,一段段舞蹈,展现了易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

  据了解,为将十九精神宣传到基层,易县文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广泛开展交流文艺活动,利用文艺人才优势,开发利用文艺资源,歌唱祖国、弘扬民族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文艺繁荣和经济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

关键词:易县,中国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