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情感

保定一社区组织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29 19:1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老人服务。 杨紫钧 摄
志愿者打扫卫生。 杨紫钧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杨紫钧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25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保定鑫和花园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为空巢老人提供志愿服务,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养青少年敬老爱老意识。

  活动期间,来自保定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看望空巢老人,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铺,陪老人谈心聊天,倾听他们的故事,现场其乐融融,充满爱意。

  活动的开展,不但让空巢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的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关键词:空巢老人,保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