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大附院举办结核病学第二届学术年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29 19:1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会现场。通讯员 李艳玲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艳玲 李健 刘冠楠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25日,记者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该院举办的保定市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吸引了来自北京、石家庄、保定及周边县市的200余名从事结核相关工作的医师代表汇聚一堂,相互切磋,研讨结核病诊疗技术。

  会议期间,来自北京及省内的结核领域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课程内容实用性强,互动性好,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对临床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现场与会医师者踊跃提问,专家耐心解答,大家受益匪浅。

  据了解,自2016年保定市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成立以来,众多医师充分利用分会平台,共享信息,优化资源,更新知识,取长补短,搭建起了一个疑难病例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有力推动了保定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河大附院,结核病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