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徐水户木乡调整农业结构促增收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魏倩 孙艳红 2017-10-26 10: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魏倩 孙艳红)徐水区户木乡加快以中药产业园、艾林农产品加工示范区和养殖示范区为核心的“一园两区”规划建设,推动农业结构调整,提高农业经济效益。

    规划面积2500亩的中药产业园项目由河北博农公司投资,建设中药材种植、加工产业园。目前,该项目一期标准化种植的2000亩荆芥长势良好,丰收在望。该项目带动农户930余户,既实现了土地流转解放了农村生产力,同时又为农民提供了劳动岗位,使农户实现了土地承包金和园区务工薪金的双重收入。

关键词:经济效益,徐水区,户木乡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