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聚焦京津保》栏目即将开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孟捷 2017-10-26 10:5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聚焦京津保》栏目组团队。栏目组供图。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5日讯(记者 孟捷)10月25日,保定市广播电视台推出的新栏目《聚焦京津保》即将开播,五名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据了解,《聚焦京津保》栏目是首次以电视媒体栏目的形式将京津保三地加以融合的大胆尝试与开拓创新,是提供以服务雄安新区,服务京津保三地,包括旅游、中医、养生、教育等四大版块内容的新闻综合栏目,栏目于9月25日正式启动。

  栏目五名主创均为80后、90后青年群体。其中,栏目制片人贾嵩,是中国传媒大学青少年艺术中心名誉导演、首届京津保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其执导的晚会《2017名家名篇聆听风范》荣获第五届全国电视台推优评选活动综艺晚会类一等奖。主持人樊玥,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担任总撰稿并主持的《2017名家名篇聆听风范》获得全国综艺晚会一等奖。三位编导刘洁、刘晓东、王雷,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多年,均曾创作出众多优秀新闻专题作品。

  《聚焦京津保》栏目制片人贾嵩称,《聚焦京津保》是古城保定首档文化、教育、纪实性访谈类栏目,栏目将关注京津保各领域的代表人物,镜头将聚焦于新闻背后的“人”。

  据悉,《聚焦京津保》栏目将于近期开播,每周日11:50在保定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每期十分钟。

关键词:京津保,主创团队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