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直通党代会】保定: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24 11:0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0月19日讯(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18日上午,保定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群情高昂,纷纷组织起来,通过电视直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保定市领导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视频截图

  18日一大早,保定市领导干部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通过大屏幕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并带着对保定未来发展的向往,在报告中找寻自己关心的内容。大家在收看开幕盛况后,感到非常振奋,很受鼓舞。

保定满城区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赵大鹏 摄

  保定满城区的党员干部满怀激情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现场直播结束后,该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报告的基本内容、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学习讨论。与此同时,该区相关部门纷纷在商场、车站、广场等公共场所开通广播电视设备,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千家万户。

保定市徐水区委理论中心组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魏倩 摄

  在保定市徐水区的机关单位、社区农村、企业学校,人们纷纷围坐在一起,共同见证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热烈、奋进的时代脉动。

  该区区委书记苏树锋表示,该区将大力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加快建设富裕文明新区、美丽幸福徐水。

涿州市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范钊 摄

  18日上午的涿州市高新区三楼会议室气氛热烈,该市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大会重要精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会议室也是座无虚席,广大党员干部都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实况。大家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千年古县”唐县,广大党员干部满怀喜悦,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报告,畅谈感受。 唐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雪松说:“充分发挥宣传部门的职能作用,努力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宣传工作,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精神的热潮。”

蠡县县委宣传部领导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刘东兴 摄

  盛世迎盛会,党心聚民心。在“中国皮毛之都”蠡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农民、学生,以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听后深感振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召开,对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涞水县委理论中心组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程卫民 摄

  在涞水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怀激情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未来,涞水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使之迅速在涞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英利集团海南公司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甄真 摄

  欣逢盛会精神爽,报告振奋干劲足。盛会召开之际,保定英利集团组织保定、海南、天津、衡水等地近万名员工通过电视、网络、大屏幕、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党的十九大召开,令高碑店全市各界人民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部分企业和商家自发组织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实况,领会党中央精神。

河北新发地党员商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李孟岩 摄

  在河北科技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两所高校的三个收看点,党员、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着激动心情,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河北科技学院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收看点吸引大批学生观看。田录贤 摄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更加体会到’我的梦与中国梦’背后的责任和使命,我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服务人民的本领。”该院会计学专业学生张智杰兴奋地说。

关键词:保定,十九大,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