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邯郸:门球赛让老年人找到幸福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韩毅 2017-10-22 18:1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0月21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吴超)10月21日,邯郸市丛台区首届门球精英邀请赛开赛。丛台、龙湖、邯矿等6支门球代表队100余人参赛。

首届门球精英邀请赛现场。吴超摄

  比赛在黄梁梦镇鸿安老年公寓门球场进行。追、撞、躲、守……挥杆对垒时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光看动作,很难想像在球场上角逐的是老年人。他们互相尊重、全力拼搏,赛出友谊,更赛出老年人的幸福感。

首届门球精英邀请赛现场。吴超摄

  据悉,邯郸市丛台区黄梁梦镇高度重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辖区内相继建成了3家高标准老年公寓、19处农村文化广场、23个农家书屋。门球、书法、秧歌、腰鼓、抬花娇等一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不断充实当地群众的精神食粮。

关键词:门球赛,邯郸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