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选手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取得铜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丽钧 2017-10-22 18:1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首获铜牌。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21日讯(记者 李丽钧)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刚刚闭幕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中国代表团继2015年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后,在本次大赛中斩获1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和12个优胜奖,位列金牌榜首位,取得了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其中,我省的邢台技师学院为中国代表团培养输送了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的杜润获得铜牌,木工项目的徐颜、家具制作项目的吴忌分别获得了第9名、第19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河北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用里程碑式的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关键词:河北选手,铜牌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