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新乐小学生学习中医文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书军 2017-10-22 18:1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20日讯(贾敏杰 记者 李书军)2017年10月2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该市中医院中药房学习认识中药。

  当日,新乐市实验小学组织学生走进新乐市中医院,开展以“学习中医知识、体验中医文化”为主题的课外实践活动。小学生们在医务人员的带领下“零距离”接触和识别中药材,了解针灸、拔火罐等传统治病方法,加深对中华传统医学的印象,感受传统中医药的魅力,弘扬和继承传统中医药文化,迎接10月22日“世界传统医药日”的到来。

  学生们在该市中医院中药房学习认识中药。贾敏杰 摄

  学生们在该市中医院中药房学习称量中药。贾敏杰 摄

  学生们在该市中医院观看中医师拔火罐。贾敏杰 摄

  学生们在该市中医院观看中医师针灸治病。贾敏杰 摄

关键词:小学生,中医知识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