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杨金文 镡立勇 2017-10-22 18:1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记者 镡立勇 摄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书记张力涛。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20日讯 (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10月18日上午,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广大师生员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立即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

       学院书记张力涛表示,十九大报告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决打好转型牌,坚持“特色发展、品牌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四大战略,服务承德历史文化名城建设,为承德转型发展绿色崛起培养应用型人才。

关键词:十九大,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