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看盛会 议报告 畅未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宋再飞 2017-10-22 18:1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银行中捷临港支行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 张治程 摄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宋再飞 通讯员 张治程)10月18日,中国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全行各支部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和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组织全行600余名党员和部分员工代表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随着十九大议程的推进,相关各位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纪委书记谷立威说,报告以14个坚持阐述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思想创新、制度创新、理论创新的丰硕成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构筑了强大支撑。报告使人奋进、激动人心。作为一名在中国银行基层工作的共产党员,本人将积极践行党中央确定的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渤海新区支行党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深化改革,强力反腐,风清气正。五年来,八项规定、精准扶贫、供给侧改革等一系列措施给全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对不良作风现象进行制度强力约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五年来量子通讯,航母下水,航天航空,外事外交,一带一路,人民币入篮各项领域成绩斐然,多点开花。今年渤海新区建区十周年,得益于新区快速发展,渤海新区支行贷款规模已过百亿,收入不断提升。新区支行将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要领,深入实践,抢抓业务机遇,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夙兴夜寐,创新工作,合规发展,争做大行强行最好银行!

    中捷临港党支部书记冯洪军收看完直播后表示,中国银行坚决落实十九大精神和要求,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服从国家战略的政治责任,担负起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的经济责任和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社会责任,努力实现“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中捷临港支行党支部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方针,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带领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为支持中捷区域企业发放授信24亿元,占区域授信总量73%;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服务区域个人客户6万人,超过本地居民总量近2万人,以行动的力量不断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

关键词:中国银行,盛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