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廉政

董云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胡晓梅 赵晓慧 胥文燕 2017-10-20 12:0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九大代表董云鹏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北京讯(记者 胡晓梅 赵晓慧 胥文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8日,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董云鹏说,听了十九大报告,感到备受鼓舞。

    董云鹏说,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面向未来,立足新的时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地把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党建设强,建设好,使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谱写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壮丽篇章。

    “党建是我们取得党和国家事业胜利的重要保证。只有把党建设好,建设强才能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各项事业,不断地推向深入,不断取得新的胜利。”董云鹏说。

关键词:从严治党,董云鹏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