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名企风采

力诺瑞特创新技术助力“煤改电”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娓娓 2017-10-20 12:0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讯(李娓娓)2014年,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年)的通知》。行动计划提出,到2020年,京津鲁冀燃煤比2012年削减1亿吨,长三角、珠三角燃煤总量负增长。

  从行动计划中不难看出,碳排放量治理在综合环境治理当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作为清洁供暖的一种方式,能对降低碳排放做出巨大贡献。于是,以“煤改电”为主的采暖方式革命2016年率先在北京开始,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等地区共计15万户被列入煤改电名单。截至目前,6个区共52家企业中标,力诺瑞特就是这些企业中的一家。

  力诺瑞特在2016年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是新能源行业的领跑者。在综合环境治理受到国家和社会广泛关注的当下,力诺瑞特正在不断践行国家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力诺瑞特与上海交大紧密合作。 李娓娓 供图

  面对“煤改电”风潮盛行的当下,力诺瑞特并不是盲目跟进。早在2010年,“力诺瑞特空气源热泵产业基地”就在上海成立,七年时间里,力诺瑞特多次携手上海交大等知名高校,在热泵领域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将许多科研成果应用于产品中,使之产业化,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如今,力诺瑞特作为国家品牌,在全社会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供暖的大形势下,以硕果累累的科研成果为基础,正在爆发出新一波强劲的增长力。

力诺瑞特空气源热泵产品。 李娓娓 供图

  力诺瑞特空气源热泵主打的“小温差换热末端”技术是一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动式换热技术,具有低水温运行和换热快两大核心优势,有效提升热泵采暖系统的换热性能及整体舒适度。目前,这项技术已成为我国分布式采暖发展的风向标。

  技术上的提升让作为国家品牌的力诺瑞特肩负起打造“国品”的使命,“煤改电”成为一个契机,让力诺瑞特锁定清洁采暖革命的目标,以国家品牌的力量将全新的环保生活方式向社会推广。

关键词:创新技术,力诺瑞特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