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保定贫困村动力电不足改造工程完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牛理达 刘若鹏 2017-10-19 09:2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牛理达 刘若鹏)日前,阜平县白家峪村农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标志着国网保定供电公司2017年贫困村动力电不足改造工程提前全面完成。

    贫困村动力电不足改造工程是国家精准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周密组织,统筹推进,破解群众用电“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县域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提供电力保障。该公司2017年贫困村动力电不足改造工程共计27个项目,分解单项工程130项,涉及村镇110个,新建改造线路373.77公里,新建改造配电变压器73台,可有效缓解了保定县域贫困村供电设施过载、“卡脖子”和用户“低电压”等突出问题。

关键词:动力电,不足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