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丰宁各界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反响强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杨金文 镡立勇 2017-10-19 09:2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宁县政府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长城新媒体承德10月18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通讯员 刘海波)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地处塞外的丰宁满族自治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产生强烈反响。

       丰宁县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丰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结合丰宁实际,突出抓好生态,特别是京津水源涵养功能区核心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把丰宁建设成“山清水秀之地、富足祥和之所、安居乐业之城”。

       大阁镇党委书记张亚东、黄旗镇城根营村党支部书记刘佩仿听完报告后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下一步将在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    

关键词:丰宁,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