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人才

河北人社厅推动人社事业创新发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丽钧 2017-10-19 09:2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社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 李丽钧)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个会场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下午,河北人社厅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

  “非常振奋、倍受鼓舞。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对今后党和国家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亮激动地说,本次大会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王亮指出,报告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完成历史使命、实现伟大目标的一些重大问题。报告是具有前瞻性、全局性、系统性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人民的根本利益。

河北人社厅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召开座谈会。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推动落实,精心安排部署,突出学习重点,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人社事业创新发展。要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创新思路举措,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河北省人社厅厅长王亮发言。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据悉,为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河北人社厅研究制定了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学习安排,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各党支部制定学习方案,集中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讨论;每名党员加强自学,每天撰写学习笔记;在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悬挂学习标语和宣传图版,及时发布全厅干部职工学习情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关键词:人社厅,人社事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