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阜平顾家台村民收看十九大开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李刚 孟捷 2017-10-19 09:2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顾家台村民收看十九直播。记者  李艮春 摄
村民们兴奋地鼓掌。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18日讯(记者李艮春 李刚 孟捷)10月18日9点,记者走进保定市阜平县顾家台村的村民中心,早已座无虚席,村民们正在聚精会神的收看十九大直播,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视画面,倾听着从电视机里传出的一字一句,聆听着总书记的报告。

  大家始终沉浸在鼓舞和振奋的氛围中。村民们一边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同志的工作报告,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地记录着,听到精彩处,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村民们说:“这次在电视上又看到习总书记,听总书记的报告能就了解党和国家今后如何发展,跟党走永远有奔头!”

关键词:顾家台村,阜平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