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阜平顾家台 村民喜在心头听报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李刚 孟捷 2017-10-19 09:2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收看直播的村民频频发出热烈掌声。记者 李刚 摄
村民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总书记作报告。记者 李刚 摄
长城新媒体记者在顾家台村民中心编发稿件。记者 李刚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18日讯(记者 李艮春 李刚 孟捷)十九大直播仍在继续,顾家台村村民认真收听收看直播,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党员群众心中的激动和振奋之情。

  “老百姓就盼着生活越来越好,习总书记的报告亲切实在,我们对未来的生活信心十足!”正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村民顾占军深有感触地说。

  “几年前家里还是破房子,如今都住上了新房,全靠党的政策好呀!”村民顾宝平指着窗外一幢幢楼房说,“顾家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啊!”

关键词:阜平,报告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