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领创慈善基金会成立 保定四所高校获20万元助学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18 16:0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立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四所高校获基金会捐赠助学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17日讯(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17日上午,河北省领创慈善基金会在保定市正式成立,并向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四所高校分别捐助5万元共计20万元助学金,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就学。

  据了解,接受捐助的四所保定高校,将选出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每人获颁5000元助学金。此次捐助活动将连续4 年,以保证每一位受助大学生完成学业。

  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表示,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项造福学子、惠及社会、情暖万家的义举。领创慈善基金会的成立标志着保定慈善公益事业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

  河北领创投资集团董事长路景涛称,基金会将不断推进慈善事业,实现慈善和教育互联互动,让贫困大学生成为国家栋梁的同时,也成为一个具有慈善精神和传递爱心的人。

关键词:保定,慈善基金,捐资助学

责任编辑: 马书广